最近都好轻松哦....也过得很开心....
每天早山都到gunung jerai跑...锻炼自己....
也要为明年而努力了....我姐也回来了...每天都带我去这去那的...
最近她也打算带我去学鼓了....哇....
琴才学一半..就要去打鼓了...好乱哦....
但也很开心....最近也常跟朋友出去疯...太棒了...

9/12我们在kulim有了18岁的州赛....打了第一场
12分之差赢了吉北...星期五还有第2场比赛....
将会对到吉南要加油了咯.....^.^

wish all of u happy holidaysss^.^

Kayden Lau

Kayden Lau

Kayden Lau

简简单单的想要有个地方写出我的心情
我真的快疯了

喊出心里的节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