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忙运动的东西真的好累。。。
今天4/3是200米决赛。。。我对自己的要求好高不断的逼自己。。。
这股压力就一在我心中。。。今天下午比在开始了。。。。
我尽全力的跑。。。我只知道我的对手只有他。。。
跑了100米还有最后的100米突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脚拉了一下虽然很痛但我也还忍着不断的跑也超越了他。。。
他也还在最着我。。我那拉到的脚快顶不住了离终点也很近了。。
但这时我不能忍了看着我对手就这样到了终点。。。我也到下了。。。
脚快没感觉了。。。心也很失望。最后一次的两百米。。。我输了。。
倒下了。。。。
星期日是运动会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撑着但我会努力的。。。

黄对加油。。。。!!!!

Kayden Lau

Kayden Lau

Kayden Lau

简简单单的想要有个地方写出我的心情
我真的快疯了

喊出心里的节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