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5了。。。真的好快哦。。。
运动会刚结束考试也接着来。。。感觉到在新中的日子以不多了。。。
很快就快到大考了。。。。
今年刚过了3个月但以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。。。
脑里也出现了好多最后一次。。。
运动会当天真的好不舍。。。好享受那种气氛真的好棒。。。
谢谢我黄队的ajk们握真的很开有你们陪着我过这些日子。。。
运动会在跳高比赛时我真的好像把时间停在那一刻,我好像永远的在那比赛。。。
跟你们相处时我们真的好开心。。。。。
时间就这样的过了。。。。也只好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了
我们是最棒的!!!
我感觉到我真的很幸福。。。。
家人都很支持我。。。。感觉我自己很不一样。。。
是因为身份吗???还是我太受保护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希望有点自己的影私。。。。有些东西真的好像有自己的决定。。。
中5虽然不是说很大了。。。。但有些东西也该自己去学。。。
有时真的很想跟别人一样,但我总是被保护。。。
保护没有不好,但真的有时能融入别人的世界里。。。。
有些东西很想有人鼓励,好坏我自己能去分辩就有些东西可靠自己。。。
可能想法跟你们不一样。。。。
有些可能是对的东西你们认为是错。。。
只想说我长大了。。。。

Kayden Lau

Kayden Lau

Kayden Lau

简简单单的想要有个地方写出我的心情
我真的快疯了

喊出心里的节奏